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医院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肺结核、艾滋病、病毒性肝炎、水痘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落实传染病防治措施的实施,校医院于3月26日下午在北区3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传染病防治工作会议,后勤处副处长梁平、学生处副处长赵丽丽、校医院院长徐昆、部分学院负责传染病防控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昆介绍了传染病防治的相关政策及校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治的情况。各学院参会人员交流了学院开展这项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赵丽丽强调,相关部门学院要共同做好传染病散发疫情处置工作,协调解决疫情应对和处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防止传染病在校园内传播蔓延落实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处置有序高效梁平感谢大家对校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师生的健康体检及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切实做好我校传染病防治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医院 撰稿:姜川芬 审核:梁平)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