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烟台鲁花东上餐饮有限公司客人参访食堂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上午,鲁花集团旗下烟台鲁花东上餐饮有限公司王力强经理一行4人来校参观学生食堂,后勤处副处长李照峰、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



 


    李照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食堂运营管理等基本情况。王力强介绍了鲁花企业和鲁花东上酒店基本情况,对我校学生食堂运营管理、人员管理、特色窗口、菜品质量、饭菜价格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食品安全管理、原材料验收、运营管理、特色菜品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一致希望进一步建立共建合作机制,深入开展厨艺交流品鉴活动,联合举办传统节日食品制作和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活动,丰富菜品种类,改进菜品口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就餐者提供更优质服务。(饮食服务中心  图文:黄宝华  审核:李照峰)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