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联合芝罘医院开展关爱健康科普宣讲和义诊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为了帮助我校师生掌握更多的关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胃肠疾病等的防治知识,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联合烟台芝罘医院于3月27日下午在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健康大讲堂”走进校园活动。

来自烟台芝罘医院心内科宋红云主任、消化内科牟肖梅主任、和内分泌科的孙立苹主任分别为师生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的诊断方法及预防与治疗方法,常见消化道疾病的症状和胃肠镜检查的必要性,糖尿病的筛查与诊疗等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的健康素养。

本次宣讲活动还为参与活动的师生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和中医把脉问诊、针灸体验等,并为有做进一步检查需求的师生发放烟台芝罘医院的免挂号优惠卡。(校医院 撰稿:姜川芬 审核:梁平)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