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医院举办20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4日

今年的3月24日是29个世界防治结核宣传日,宣传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大家参与和关注结核病防治活动的意识,校医院联合芝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3月22日中午在学校北区第一餐厅门口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肺结核是长期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慢性传染病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人人都有可能被感染。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正确认识结核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健康

活动现场,20余名结核病防治志愿者为往来师生发放宣传材料、讲解结核病预防知识,并举行各种各种的趣味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并得到自己心仪的礼物,现场气氛活跃,寓教于乐,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校医院 撰稿:姜川芬 审核:梁平)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