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为地球献出一小时”系列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23日,学校举办“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夜间健步走、“为地球献出一小时”环保创意作品颁奖式、环保电影展播等系列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毕研强出席相关活动。

毕研强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绿色低碳校园建设,持续探索文化育人与低碳发展相融合,积极培育大学生心系绿水青山的生态情怀。他希望各单位加强节能文化建设,以理念建构和习惯养成为重点,将节能理念融入德育教育内容,加强节能日常宣传和主题宣传,注重提高广大学子的环保素养,让绿色低碳理念在校园里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发展作贡献。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向全球发出的一项节能活动,提倡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球环境与气候治理作出贡献。本次以“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传递了环保绿色生活理念。

后勤处、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和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后勤处 团委 通讯员:刘子宁)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