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东校区管委会组织“为母校增添一片绿”毕业生植树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3月22日,学校东校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为母校增添一片绿”2024届毕业生植树活动,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商学院师生积极响应,2024届广大毕业生踊跃参与,110名师生在东校区植树点栽植玉兰、栾树、紫叶李等138棵。活动得到后勤处、丹田物业公司大力支持。

植树活动开始前,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国植树节的由来和我校绿化现状,经过鲁大几代人的接续努力,校园绿化覆盖率达52.4%,绿地率达45.5%,被全国绿化委员会表彰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兴致高昂、干劲十足,挖树坑、培土、围堰、浇水,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感受劳动的快乐,享受参与绿化、做有意义事情的体验。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还制作了认养牌,请参加植树的师生在牌上写下寄语和心愿期许,祝福自己的心愿和树同成长,祝福母校越来越美好。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一树十获者,木也;一树百获者,人也。组织植树活动,既是树木,更着眼于树人。在毕业前的植树节前后,2024届毕业生与师友共栽一棵树,栽植的是梦想、感恩、祝福、期待,留下的是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魂牵梦萦的挂念。(撰稿:柳宇 摄影:隋涵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