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安全工作> 正文

修建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2024年3月1日,修建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寒假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及安全技术培训,质量管理科科长隋成志及修建服务中心全体维修员工参加。

会上,隋成志科长首先给全体员工宣读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等安全文件,现场生动的讲述了一些相关火灾事故案例,通过案例的沉痛教训使全体员工提高防火意识,加强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

同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技术培训,学习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的部分通用规定,使员工了解什么是安全,怎么样才能安全,如果操作确保安全,做到安全作业,拒绝违章作业,推动班组安全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学期安全第一课使班组树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贯彻“不安全不工作”原则,加强各级人员安全培训,落实安全技术要求,努力建设本质安全型班组,牢固树立“我要安全”的自主安全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障安全底线。图文 郝磊  审核 张征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