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安全工作> 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3月1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安全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志刚主持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河滨物业、丹田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志刚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建立健全包括“组织领导机制、分工负责机制、安排部署机制、排查整改机制、教育培训机制、分析言谈机制、预警提醒机制、应急处置机制、责任追究机制、条件保障机制”在内的“十大安全机制”,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五个务必:务必专题研究、务必统筹安排、务必抓住重点、务必严管重罚、务必求真务实。

会议部署了校园电动车安全管理、加大吸烟点布局、春季校园防火、出租场所安全管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保障等工作。会议要求,由质量管理科牵头,以电动车安全为重点,组织全面安全大检查,各部门要严肃对待、认真准备,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图文:夏楚慧  审核:梁平)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