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01日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于2023年8月31日上午,在3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志刚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校督导组成员姚玉勃、张硕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督导。

杨志刚代表后勤党总支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聚焦“6个方面突出问题,12条具体要求”进行了剖析,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之后,各班子成员分别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查摆问题,并相互批评帮助。

最后,姚玉勃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标定位,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未能很好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具体事实列举不充分,个别材料还存在表述不严谨、语句不通顺的问题。要求后勤党总支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要切实做好问题的整改工作。(图文:栾艺菲  审核:杨志刚)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