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志强处长为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06月10日

  6月8日下午,后勤处处长冷志强在北区9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为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了《坚持问题导向,防范高校后勤审计风险》专题党课。

  课上,冷志强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审计工作担负的重要使命以及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冷志强从学生经济政策、资产采购管理、内控体制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高校后勤审计的重点内容,结合工作经验和实例列举了近年来高校后勤审计发现的八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及审计整改的要求。  

  冷志强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从三个方面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一是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加强内控建设,提高高校后勤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内涵丰富,加深了大家对高校后勤审计工作的政策理解和认知,对指导日常实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切实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后勤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撰稿:周永斌 摄影:张毅 审核:杨志刚)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