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张征为第四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张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校数字“双碳”建设》为题,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征解读了国家“双碳”政策,分析了我国能源消费及碳排放现状,并对我们实现双碳目标的举措和路径及高校落实双碳战略的体现进行了宣讲。张征结合其他高校的典型案例,对我校近年来在推进“双碳”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并点明了下步努力的方向。张征要求全体党员以“没有一流的后勤就不会有一流的大学”为责任担当,树立低碳环保刻不容缓的思想认识,坚定推进“双碳”工作的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务实创新,努力为国家“双碳”目标和推动学校数字“双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李伟秀    审核 杨志刚)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