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3年04月01日

 3月31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杨志刚主持会议,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杨志刚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2023年组织工作部署会的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后勤岗位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部署了后勤党总支2023年重点工作。2023年,后勤党总支要深入进基层党建和后勤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两促进、两提升。要深入推进“一一一”行动,即明确一个目标:基层党建争先创优;抓住一个重点:基层党建与后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好一件事情:廉政文化与后勤文化共建共促共进,培育“机关清廉、干部勤廉”的廉政文化,引领廉洁后勤建设。要坚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后勤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牢牢抓住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抓好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后勤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梁平  审核:杨志刚)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