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午,鲁东大学后勤处联合芝罘区农村农业局和烟台市水利局共同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进校园活动。烟台市水利局节约用水办公室主任吴晨立、芝罘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东、鲁东大学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张征副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张征介绍了节水工作的重大意义及我校的节水举措。近年来,鲁东大学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夯实节水管理基础,完善节水管理措施,强化节水管理效能和用水精细化管理水平,学校首批获评“山东省节水型高校”、“山东省绿色学校”,获得“节能减排先进院校”“山东省高校节能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为我校及周边社区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水资源保护的宣传教育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能源管理中心  撰稿:刘子宁  审核:张征)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