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后勤处关于切实做好强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后勤各部门:

据气象部门预测,受今年第9号强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10日夜间至13日半岛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有8到9级大风,阵风11级。根据《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通知》(鲁汛旱明电〔2019〕 21号)和鲁东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确保安全应对极端天气,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现通知如下:

1.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进入防台风的紧急状态,排查隐患,加强防汛值班,对校内施工现场、家属区、地下车库等重点地段、重点区域加密巡查,避免高空坠物、电线掉落等安全隐患发生。对校内各处排水沟进行清理,各部门快速反应,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及学校资产安全。

2.将本部门管理使用的办公室、档案室、配电室、水泵房、餐厅、库房等建筑物门窗及时关闭,将电脑、打印机、空调等用电设备的电源关闭并拔下插头,重要设备提前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3.及时通知本部门员工在暴雨和台风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外出活动注意安全,注意高空坠物,尤其要注意积水较深的区域,避让雨水井、污水井、电缆井、配电箱等设施,避免掉落或触电。

4.各中心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对本部门有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提前排查,确保消除隐患。如有突发事件发生,及时上报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


                                                          后勤处

2019年8月10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