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党总支成员及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并热议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10月28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报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各党支部也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我党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将二十大精神与学校下半年务虚会部署要求及部门年度主要工作结合起来,提质增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梁平  审核:杨志刚)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