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2021年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视频会议。现将组织及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组织,顺利完成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召开工作

应疫情各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问题查找,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进行了剖析,对照要求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各支部成员们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的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深入细致地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出整改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采用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经过各支部的民主评议,孙汝成、于培富、邢海波、杨忠诚、王志朋、刘新生、徐昆、唐英姿、于智芬、冷志强,仵延谊,郭兆生、梁平、宫斐、张征、张毅、李文强共17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余党员为“合格”。

 

 

                                 后勤党总支

                                   2022年3月30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