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五一”假期温馨提示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为顺祝后勤处全体教职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五一”假期。特做如下提示:

1.后勤各部门做好节前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伤害事故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感和自我保护意识。

2.请各部门在节前进行全面排查,关闭非必须的电源开关,对确需正常运转部位的电源开关及插座进行检查和维修,消除一切用电和消防安全隐患。

3.在校职工,禁止到森林防火区踏青游玩,严禁携带火种进山,禁止吸烟、烧荒草、烧纸烧香、燃放鞭炮、野炊等其他可能引发火灾的行为,防止发生山林火灾事故。

4.举家外出时,尽量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门窗关紧锁好,尤其是阳台和卫生间的窗要关紧锁好;做好室内水、电、气等安全防范措施。

5.外出职工,按规定上报出行返程表。

6.驾车外出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缓速慢行,切记不能疲劳和酒后驾车。

7.外出购物时要提高警惕,看管好随身物品,将提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自己胸前视线所及范围内,当有陌生人靠近时要多加小心。

8.发生各类险情或事故时,及时拨打相应报警求助电话:匪警110、交通事故报警台122、火警119。

节日期间,校园110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联系电话 665--8110。



                                                                                                                      后 勤 处

                                                                                                                  2020年4月27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后勤处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